蛋饼江沃

请给我点苏摩

中国留学生在霍格沃兹!!!

我妈妈是个拉文克劳,爸爸是个中国人。所以曾经我们都认为我和我哥,会像我爸一样进入华山仙校。直到我九岁时,我哥收到了由猫头鹰,而不是仙鹤送来的录取信,我爸我妈才后知后觉的搬回伦敦。这让我妈高兴坏了,同时也让我没有重蹈我哥的覆辙。他刚去霍格沃兹的时候,英语还非常不顺溜,第一节魔咒课他把“Wingardium Leviosa”的“w”发成了“f”。造成了一场规模不小的爆炸,他第一年几乎全部挂科,不得不暑假找老妈狂练英语。

然后他的OWL.S拿了十个O。(手动再见)

我女承妈志进了拉文克劳,目前就读于五年级,优秀的我(误)不仅是级长还是我们院魁地奇球队的找球手。经常与我哥在球场上扫帚相见。忘了说,他是斯莱特林的 。他唯一有点人情味儿的地方就是在我三年级以前免费给我带蜜蜂公爵的糖,和去年圣诞节给我送了一把最新款的幻影2000。

行叭,他还不赖。

众所周知,罗琳是个哑炮,上周哈里波特先生还给我们进行了演讲。我和詹姆关系很不错,和阿不思也算能说的上话。最近我在和同院同级的阿琉斯-斯卡曼德约会,他是卢娜-斯卡曼德的儿子,他有些地方很像卢娜,但有些地方极其不像。他是,一个矛盾的人。(有时候我真觉得他像极了一个斯莱特林)但是他超棒!(且好看)值得一提的是,我们的很多想法异常契合,而这些往往是常人所不能理解和认同的,比如说我们都非常喜欢格林德沃和他的思想。而这又牵扯到了麻种和黑魔法。

null

我是个纯血,但我并不排斥麻种。好吧,说实话,多少还是有点?但是我始终相信一句话,魔法只在少数人中绽放,这些人中也包括麻种

天赋,天赋和智慧是最重要的。麻种里也不乏优秀的巫师,比如时任魔法部管理司副司长的赫敏韦斯莱夫人。

但是不可否认的是,出生纯血家族的孩子大部分确实更有天赋。即使是2020年的今天,纯正的血统仍是政客们竞争时的一大卖点,我想这也是赫敏韦斯莱仍担任副司长的原因之一。

不过麻种大都集中在格兰芬多和赫奇帕奇,这就像是麻瓜的种族歧视一样,是个过于敏感的话题,不便继续说下去。

黑魔法,你也许可以在我说到格林德沃时就能发现,我很欣赏它。从中世纪到现在,黑白魔法的界限一直模糊不清,你可以用一忘皆空一招致敌,也可以用清水如泉淹死别人。可对于我来说,只有实用与否的问题。

要去礼堂吃午饭辽,有时间再更?

FOR THE GREATER GOOD


评论 ( 4 )
热度 ( 8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蛋饼江沃 | Powered by LOFTER